007是關聖帝君的客孫女,每年當然都會來看帝君,行天宮後方的山徑一直說要去爬,也都未成行,今天氣溫不熱,但最後還是沒行動,這就是所謂的家累?



後面即忠義山,看起來應該十幾分鐘即可登頂的,據說山腰還有一架迫降的飛機,不知是否還在?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忠義行天宮實在是一座相當優美的廟宇



由於當父母的對小孩教育觀念的關係,我們家的家教不嚴,也不打算積極介入007的人生,因此007"家教不嚴",而從她很小即經常接到如何教養的建議,當然一律當耳邊風,也的確,不會和親戚、朋友打招呼,使性子.........等等惡行,也讓人多所嫌棄,當父母的當然全部承擔。


三歲小孩連狗都嫌,那五年級了,更不用說,想必一看到007就抓狂,翻出007小時候在忠義行天宮的照片,007應該還是有讓人喜歡的時候吧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