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6.12.15


背部又覺得不舒服,到烏來泡湯,選了ㄧ家之前頗有名氣的民宿型「溫泉會館」,卻頗不以為然,然而老闆頗自豪的樣子,生意也實在不差,那問題在我?


好像忠治一帶有新開的餐廳,名叫雲海的家?不過卻似乎歇業了,忠治除了爬大桶山的山客外,沒幾個人會專程繞進去,是這個原因歇業嗎?不遠處另有一家天邊的家,用午餐了.



入口處頗陡,不過沒幾步路,環境比想像中優,背靠大桶山,可望見新店方向,對岸的拔刀爾山系,當然還有大桶,烏來(大刀)山系,由於比忠治村高幾階,視野算是很不錯,而也因北靠大桶山,東北季風不侵犯,因此冬天了,不太有寒意,香草植物長得還不錯,老闆頗親切,ㄧ副你愛待多久就待多久的感覺,價格算滿便宜的,味道還好,如果再努力一點就完美了,加油.




 



大桶山方向


烏來山方向




說到大桶山,ㄧ次由忠治入山,ㄧ次由四崁水入山,可能都因炎夏登山的緣故吧,兩次皆中途飲水用馨鎩羽而歸,所以大桶山一直被我歸為天山型的中級山,或許改天再試(如果開車到四崁水登山口而不要由電廠起步則輕鬆許多)


忠治的對岸就是紅河谷一帶,可以望見拔刀爾,加九嶺山系,上次只到高腰,美鹿沒走到拔刀爾,這麼說來,待哪天天氣好點,應該再走走加九嶺,熊空那一帶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