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在曲冰、武界有充分的時間遊蕩,我們選擇廬山溫泉住宿兩夜,廬山溫泉去年走能高越嶺時進來過,基本上廬山溫泉已經..........,不過還是很多人進來過年,住宿的民宿,網站上看不錯,實際上差強人意,希望大有為的政府重新思考廬山溫泉的解決之道,真要廢了這百年名泉?

IMG_1376

仁愛高農,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農校,科系多且專業

IMG_1373

仁愛高農

IMG_1375

仁愛高農,一位美麗的女老師親切的為我們介紹校區景點

IMG_1378

霧社國小

IMG_1385

霧社國小望碧湖,去年廬山溫泉的業者向我們抱怨,搞到廬山溫泉要廢村全是因為萬大水庫淤積,大有為的政府和專業有遠見的專家官員喊台灣水庫的問題種種......,十年有了?卻沒任何行動,多雨的台灣居然缺水,簡直是......

IMG_1386

國小步道通到抗日紀念碑

IMG_1387

IMG_1389

莫那魯道依然威風凜凜

IMG_1388

IMG_1393

IMG_1410

春陽附近

IMG_1408

 廬山溫泉

IMG_1398

廬山溫泉

IMG_1406

原本廬山溫泉最大的兩家飯店之ㄧ的天廬已經停業,希望其他業者,當地民眾都能度過難關,在埔里開創另一番新天地(據說政府將集體遷村至埔里的福興農場)

IMG_1401

泉源附近,這是祕境無疑,但山壁步道的順向坡也的確讓人擔憂

IMG_1399

泉源,台灣祕境處處,卻都一副髒亂景象,台北的硫磺谷附近也是,聽說是市政府處理了一些,改天再去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