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崩盤了嗎?一天跌了百分之五,的確是崩盤了,這次台股並沒有逃過美股崩跌的影響,一天之內分三階段崩跌。怎麼股市動盪時都恰巧來到礁溪?疲憊的身心的確需要溫泉療癒,而最終心靈得以獲得救贖的是什麼呢?投資、事業、健康、感情、生死.........,是否有個恆常堅篤的依歸呢?

IMAG0692.jpg

入住某新營業飯店,推薦嗎?嗯,這個嘛

IMAG0694 (1).jpg

IMAG0703.jpg

股市就那樣,也沒什麼好談的,各種理論,各種操作技巧就那樣,都懂,而為什麼會起起伏伏,驚恐不安,投資也是要有恆常堅篤的信仰的,願大家在投資的路上都像人生一樣,不斷成長,努力不懈,唯有勤奮、精進才能得到應得之果實

註記一下,前陣子在尋找原住民音樂時,一位甜美歌聲的原住民歌手一直出現,不太聽流行音樂的我,在好奇心驅使下,發現了她的故事,喔,她家是我高中時會去露營的地方,當兵時也經常騎機車進去玩水爬山的地方,當時的萬山部落是淳樸到以城市人來說,窮鄉僻壤的部落,歷經孤兒院的成長期,偶然的歌唱比賽而被發掘,感情的學習、演藝圈的人際關係、堅定的信仰、信仰與發言得罪了同樣音樂人,熱心積極參與宗教活動.........,在邊聽不太熟悉的流行音樂時,邊去思考,她口中信仰的力量(她的姊姊同樣有著不可思議的信仰力量),糢糢糊糊中似乎有了答案,嗯,我們來到世上會有什麼命運,不可知,明天如何也只有上帝知道,但沉靜下來,我們似乎可以聽見當初下凡時所被交付的天命,面對混屯不安時,我們似乎也可看清應世時應遵循的道路。

當然希望這位歌手成長再成長,不斷充實自己,名符其實的當個她願望中"有影響力的人"

ps.花蓮地震竟然這麼慘重,阿彌陀佛,希望苦難在愛中消退,信心與希望在信念中滋長茁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