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93432-XXL.jpg 

無關政治

突然看到這段聖方濟的期許。許久沒接觸到能讓我心靈迴盪的勉勵了,在歲末與各位親朋好友互勉

當然,我們都是凡人,我們還是要借助天主的力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主賜予我信心,信任每一個人皆是良善,終將良善

願主賜予我勇氣,勇於面對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任何艱難與未知

願主賜予我力量,奮力前行,普濟大眾,迎向光明

願主賜予我智慧,堅信您的安排與指引,不再徬徨迷惘.

願主撫慰我心靈,讓我寬恕自己,寬恕別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