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後親戚打電話來問了些尷尬的問題,很疑惑,不是問過十幾次了,也一一講述原則,陳述:1.我不揣摹別人的心思,2.我不評論別人的是非,3.我不刺探別人的隱私,所以許多問題無法回答,然而卻又一再詢問,當然別人都是好意,當然......,可是.........,可是.......,或許我也該問這些親戚他們家的尷尬問題,以表我的關切之意,然後又有說家族的清明掃墓的日子由他們(?)子女決定,喔!這樣喔,最後通知說是四月四日....................隨緣自在,我們差異實在太大了............,就像地球和天狼星那麼遠的距離

IMG_1880

天元宮的吉野櫻已經花開五成,以為今天早早出發,繞經海岸線應該不受塞車影響,結果過紅樹林就嚴重塞車了,天元宮的櫻花明明就.......,為什麼大家一年比一年迷?看來是我有問題,我的價值觀、審美觀........和一般人差異太大了,就像地球和天狼星?那就這樣吧,我選擇當驕傲的公雞?驕傲的孔雀?

結果今天是有史以來北海福座人潮最洶湧的一次,車停到山邊去,可能今年大家比較孝順?怪怪的,孝順。總是要敲鑼打鼓,真理好像大聲就贏,這世界大抵是我對你錯,實在沒什麼好說的,那些形容詞就免了,我選擇我行我素,聽不進去形容詞,不思考感情符號

IMG_1883

北海福座的這片櫻花種不到幾年已經頗有看頭了,今天人潮實在太過洶湧,賞櫻還是免了,連要上到九樓的電梯都等不到,我決定在大廳祭拜即可,不上去探視父親了,有緣自然能夠再相聚,有靈無須刻意去膜拜,倒是太座很不以為然,這個嘛,的確我比較奇怪,慈濟一點也不奇怪,分析如下..............,喜歡平靜的日子,還是不要引起撻伐的好

IMG_1882

IMG_1885  

祭祀迄,到TED兄推薦的巨無霸牛排用餐,有45盎司和35盎司的,味道還好,只是這樣子生意就做起來了?不可思議啊,不可思議,いつも何度でも的旋律再度響起,.............生きている不思議 死んでいく不思議    花も風も街も みんなおなじ...........

最近讀漢朝歷史小說,精采的歷史故事,精采的英雄,看到景帝了,再來即將是武帝登場,若問我欣賞哪一位英雄?這個嘛,都很讚,都很欣賞,都是人生,都該記入歷史,若要問,那想當哪一個?到景帝為止,可能是,陸賈,為什麼呢?這可得細細說來,用完餐趕快逃離人群,回家再度投入歷史中,晁錯和竇嬰業已登場,漢朝最光輝的時刻即將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