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斯教堂,世界遺產,為洛可可式建築,教堂本身並不大,某年某婦人將放置在Steubgarten修泰加登修道院儲藏室,佈滿灰塵的被鞭打的耶穌像,帶回家,安置在牧地小禮拜堂內,幾天後現,耶穌像兩頰不停的流出眼淚,信眾便紛紛到此禮拜祈求解救身心靈,於是顯靈救病解厄的神跡不斷,信徒們便在這牧地興建現在這座新的教堂安置,而被鞭打的耶穌至今依舊神跡不斷

IMG_9462

不知道這是不是原來那座小禮拜堂

IMG_9465

IMG_9464

IMG_9453

 IMG_9456

IMG_9475 

濕壁畫

IMG_9508

 

IMG_9477

IMG_9483 IMG_9500

IMG_9504 IMG_9497

被鞭打的耶穌像,為什麼會被鞭打呢?耶穌為代世人贖罪,於是........,而當時羅馬人要將人釘上十字架前,會先鞭打,以減少釘上十字架時的疼痛,耶穌基督被鞭打後...........

IMG_9474

IMG_9476

IMG_9479

IMG_9482

IMG_9498

 

IMG_9506

 

IMG_9522   

教堂入口整修中,部分建築物無法入鏡

IMG_9517

教堂外

IMG_9466

 

IMG_9471

教堂外

IMG_9469

聽一旁旅行團的導遊表示,這條小路不遠處就是奧地利了,我們這次沒有進入奧地利的計畫,雖然這一帶就在邊界,而在拉姆紹時也曾一度想開車到二十分鐘外的薩爾斯堡晚餐,兼拜訪莫札特故居,但後來都打消念頭,有緣再去。沒要去奧地利,按計畫前往邊境的界山楚格峰,卻無意中跨進奧地利領土。

話說準備開車離去,用沾了水的紙巾擦拭車子的襠風玻璃,這時旁邊車位停進一部德國歐巴桑們的車來,歐巴桑看我在擦玻璃,立即從她的車內拿出清潔噴霧劑,朝我的擋風玻璃噴了下去,意外的驚喜致謝後,她對第一遍覺得不滿意,繼續噴滿整面玻璃,隨即交代我用雨刷刷去即可,這也太過熱情了,至此德國人的親切度已經破表,無須再多描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