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忌日,祭拜迄,原本想利用平常日順道走訪八煙聚落,沒仔細研究路徑,錯過入口,那就本日無緣,有機會再來了,近日"緣起緣滅、好緣壞緣"的念頭時常不經意就浮現,到了困擾的程度,太過感性不好,太過理性又沒趣,看來還是隨緣隨性吧,管他東西南北風。錄鄭板橋詩一首"咬定青山不放鬆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。

只是最近走錯路的情況未免多了些,雖然迷路也會遇到不同的風景,但這可不是正常的現象,訂了目標,判斷錯了還是應該抓回正途才對,一味貪戀歧途美景終究脫離現實生活太遠。

IMG_0842   

八煙不遇,那就到馬槽吧,這是初入社會時常常來泡湯的地方,現在往烏來、礁溪跑了,這一帶已許久沒來,不知那大眾化的泡湯價格與設備,是否讓這已世故化的人習慣,世故是好的嗎?別人的看法、觀念永遠隨世俗價值而變,在意這些無聊的看法只如父子騎馬一般。話說這再熟悉不過的馬槽竟也走錯路,該往花藝村的,卻走錯叉路到了鹿角坑入口來了,不過今天鹿角坑道路旁的流水極豐,竟然形成一道瀑布,這水是花藝村流出的溫泉水吧

IMG_0843   

花藝村大眾池和以前的湯屋一人150大洋,和以前沒什麼差別,不過又新設了spa湯屋,平常日600大洋,說新也沒多新,但環境也還不差,沒隔音,吵了點,溫泉是青色的,以前不太注意?可是記得好像以前是白色的,不知以前常來的老友們能否給個答案?

花藝村也進步了,進步的有,退步的有,故步自封的也有,這樣不錯,那樣也好,迷路了,泡泡溫泉也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