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住西湖畔歐系的Sofitel,從Banyan tree住到Sofitel,突然覺得房間怎麼這麼小,真是由奢入儉難。




感覺上比較現代感,不像W-hotel那麼新潮就是了





到飯店商務中心請其代訂隔日到紹興,和紹興到上海的動車車票,查的時候還有,飯店去買時則已售完,這牽扯到後來紹興到上海這趟玩命之旅,暫且不表


晚餐到飯店樓下的兩岸咖啡用餐,名稱有點俗氣,有自助餐和鐵板燒,想說鐵板燒應該也沒多貴,結果比房租還貴,相當於台北高檔鐵板燒中價位套餐的價格,味道則遠超過我們的期待,老闆也的確就是台灣人。




器具也富麗堂皇



好像牛排鐵板燒還沒跟鮑魚一起吃過





也有生鵝肝



商家一直鼓催我們點龍蝦,我們可不是老闆級,也不是吃不起,但東西實在有點多



牛排反而看起來平淡無奇



師父是河南來的女師傅





007說這Dorayaki特別好吃


早餐到Starbucks湧金門店,Starbucks在西湖邊有好幾家,一家比一家漂亮,杭州人的消費力真是驚人啊



Starbucks



Starbucks


Starbucks


Starbucks


Starbucks


Starbucks


Starbucks



沒動車可坐,坐巴士,杭州汽車東站也有運河,杭州林風眠故居沒去,李叔同出家的虎跑沒去,六和塔沒去,飛來峰沒去,吳山沒上,藝術大學沒去,保椒塔沒去,蘇堤有待補齊,京杭大運河主運河段沒去,還有..............,為下次造訪留個藉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