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兵之死卻惹來全國人民氣憤填膺,許多常識性的問題,常識性便可以解決的問題,卻公然將家屬與人民搞的非常識性處理,今天有集會活動,帶007觀摩去。



在愛國東路餐廳用餐時即有一群現、退休教授用下午茶等待六點的集會,看來今天的份子較上次複雜了許多



踏出自由廣場,聽大會宣布人數突破五萬人,自由廣場這邊,人群方才聚集過來




舞台設在外交部旁,以前大型活動會設在靠總統府側,這是一個非組織性的活動,群眾運動經驗並不足夠,舞台架的不是很理想,撥音系統只能近處才能聽清楚,到台大醫院就幾乎聽不見了,夜間燈光也只考慮景福門四周,而由於非組織性,人群由四面八方,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抵達的方向聚集,因此形成以景福門為中心,向仁愛、信義、凱道、中山南路十字狀的擴散,這與以前的大型活動頗為不同,雖然群眾類型較上次複雜,但大抵還是以年輕人為主,佔百分之九十以上,而人群陸續湧入,年輕人大抵是較早抵達的,而聚集在景福門四周




夕照景福門,真美啊,可惜執政者的一連串施政與作為令人失望,軍中的設備非人為........,所以.........,看來花那麼多軍費是白花了,原來設備、管理與素質這麼不堪,這國家即使要和越南、菲律賓打戰,戰勝的機率到底有多少啊,這個中華民國還真有點要落日了




台大醫院附近,景福門附近太悶,據說有人暈倒了


立法院往景福門的人群,這時據說人數已達15萬人



監察院往景福門的人們,有兩個要前往參加的路人問,你們為什麼要回去,這個嘛,有點不好意思,答,帶小孩來觀摩的,我們不是狂熱份子,但對於一連串的常識與非常識的爭議,實在令人氣憤,洪大姊說我們不是白痴,不要把我們當白癡對待,我們則是對明明清清楚楚的常識性問題,被扭曲搞成非常識,而也感覺受到羞辱,想到教父第一集,Al Pacino,對其姊夫說的you insult my wisdom,其感受雖不是當事人,但程度差不多


入祀忠烈祠,小女生的007馬上的反應說,那不是要為國捐軀的才可以嗎?


一億國賠,馬先生之前答應幫忙豐丘明隧道受難原住民家屬的國賠呢?總統拍胸腑保證的耶。


瘋了,這種一般人認為非常識性的問題,卻拿來當常識性問題戲弄。


這事就這樣了吧,證據早被湮滅,劇本早已寫好,旌忠狀丟環保,對為國捐軀的軍人來說,當然是難堪的,但對洪家人來說,也只能就這樣了,人家叫你不要去秀了,馬先生還是要去,總統當成這樣,真是難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